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五栋宿管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15: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王素珍老师报道)为加强寝室卫生管理,创建文明寝室。宿管老师王素珍,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晚九点召开宿管会会议。

 会议内容针对寝室卫生与个人卫生,强调各寝室务必加强寝室卫生管理做到三不:不乱丢垃圾、不在寝室吸烟酗酒、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时刻保持桌面整洁维护好寝室卫生。同时特别强调个人卫生,严格禁止在洗衣房清洗对人身体有害,严重污染洗衣环境的衣物(例如:袜子、鞋子等),以及查看各寝室公家具,需要维修防盗门窗的及时上报。同时通知各位同学放假离校要提高安全意识、防火、防盗、防骗,并打扫干净寝室卫生、锁好门窗,关闭总电源办好离校手续文明离校。

 本次会议加强了寝室与个人的卫生管理。

9f2b6438a0914df0a96a74437a6d3f4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