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四栋学生公寓安全警醒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4:56:32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胡美珍报道)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在126日中午由胡美珍老师在四栋召开了安全警醒会议。

    胡美珍老师在会议上强调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在宿舍内规范用电,严禁违反校内宿舍安全条例以防发生火灾。就昨晚536寝室发生的灯管头自燃事故,更加警示同学们应切记时刻注意规范宿舍安全行为,保障人身安全,在寝室内不私拉、乱接电线网线,不使用电磁炉、热得快、电吹风等大功率电器,对于有心理问题的同学,也要及时开导报告,保持宿舍的安全与卫生,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胡美珍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宿舍内灭火装置的使用方法及其所属位置,希望同学们能铭记防火知识,时刻做好寝室防火工作,杜绝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教育,防患未然,营造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平安快乐的度过本学期在校的最后一个月。

8a4fa8f219224a48b429549ac86f6f97.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