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创文明公寓 修卫生死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15: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王素珍老师报道)  这个冬季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却温暖人心。为创建环保卫生公寓,让卫生素养和文明素质随“双创双修深入人心,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2019122日在申处长的亲临指导下,我五栋公寓再次践行了以“双创双休·我行动为主题的一周一度公寓卫生清洁活动。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投身于本次打扫卫生活动当中,用自己的双手捡起了地上一片片垃圾,掸去了窗户上尘封已久的灰尘,修平坑洼的路面,让公寓变得越发温馨。在这次活动中不仅体现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挑战,克服困难的优良品质。

6e20eb769cfe4cffb233d3e1e6f15394.png


最终,通过本次清洁活动让五栋公寓内外重新拥有了一番干净整洁的新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