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第五届“吾爱吾家”安全知识演讲比赛的选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4:46:55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胡美珍报道)为巩固做好我市双创双修工作,迎接学院安全月的到来,四栋抓住十一月的尾巴,于1120日启动了第五届“吾爱吾家”安全知识演讲比赛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有三十位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却同为四栋成员的优秀同学参与。在经过了一周的紧张准备后,在1120日中午,她们打出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评委席上,胡美珍老师、刘卫红老师与若干名自律会干部严谨而客观地为三十名参赛选手打分,做到了公正公平公开。

073f2f5fa27245748008d1b4f007d3eb.png


    赛上,三十名参赛选手都紧扣着“宿舍安全”与“宿舍是我家”两个大主题,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着她们眼里、心中的宿舍故事。

    本次比赛意在向全体学生传达“宿舍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进一步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而本次“吾爱吾家”安全知识演讲比赛选拔赛的顺利举行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决赛期待万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