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五栋学生公寓心理督导健康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11:29:41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王素珍报道)为了加强寝室管理,保证学生心理健康,宣扬爱国教育传递正能量。十月十五日晚九点,王素珍老师在公寓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会议。

63a8abeaeac1423f866e5afea4d41a04.png

    会议由心理督导站站长胡铭烔同学主持,会议中王老师对于如何加强寝室管理、保证学生心理健康、传递正能量及七十周年庆典爱国教育进行了发言,王老师指出:“目前依然存在查寝不严、学生旷寝、使用违规电器、等一系列问题”。她明确提出对于这类现象我们要“狠抓狠打”,杜绝此类现象再度出现,严格落实查寝工作。同时安排寝室的心理督导员定期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随时掌握学生心理动向,让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会议中王老师提出弘扬好人好事正能量,其中表扬了会计(1)班刘豪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同学学习。与此同时,王老师希望各寝室以七十周年庆典为主题进行寝室装扮与评比。

     此次会议以学生心理督导为主题,同时涉及了多个方面,不但保证了学生心理健康加强了寝室管理而且传递了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