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冬日阳光,快乐寝室”爱心入寝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理咨询中心 汪瑶报道)瓷都入冬,阳光仍暖。充盈着冬的日温暖,12月10日下午4点整,院学工处和院团委心理咨询中心联合举办的“冬日阳光,快乐寝室”爱心入寝活动拉开帷幕。

    由心理协会8名会员组成的爱心服务队在汪瑶和欧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大一新生的宿舍楼前。服务队的同学们分别进入男女生寝室,给同学们分发“爱心”服务咨询卡和成长报,让同学们多多了解院心理咨询中心的服务项目,老师们则进入到寝室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告诉同学们什么时候可以寻求心理服务,并教给同学们一些简单的自我情绪调试和解压方法。

    此次爱心入寝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们更多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能够简单的调试自己,对自己有个明确的衡量和定位,同时为当代大学生赢得一个健康向上的心态,使自己的心灵世界更加美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