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爱心服务深入学生寝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理咨询中心   报道)随着社会的飞速进步,人们的压力也与日俱增,在今天的大学校园,学业、情绪情感问题也一直困扰着部分同学们,他们需要我们给予关怀和帮助。结合525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安排需要,5月8日20:00,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的6名会员自发组成了一支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学生寝室为爱心咨询服务进行推广。

    当爱心志愿者来到寝室和同学们谈心慰问时,在寝的同学们纷纷聚拢过来,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了院心理咨询中心的爱心咨询服务卡并耐心讲解了服务卡的相关内容,同学颇有兴致地提出了相关的问题表示回应,透过这张小小的卡片,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给予的温暖和关怀,本次派发爱心咨询服务卡共129张。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个推广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心理知识,关注自我,关心他人,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