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我院第五届十佳校园《成长之星》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心理咨询中心  汪瑶报道)为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人为本,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引导我院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由院团委、院心理咨询中心主办,院大学生心理学会承办的 “成长之星”演讲比赛于2010年11月25日圆满落下帷幕。纵观演讲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系里初赛选出21名选手,参加11月17日在数字艺术楼进行的第二阶段复赛,复赛竞选出11名进入决赛。

    11月25日晚上7点,11名选手在图书楼三楼报告厅进行决赛,院心理咨询中心欧阳世奴、汪瑶老师,学工处魏杰老师、各系辅导员代表及院学生会主席和心理协会会长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此次决赛尤为激烈。选手们的演讲各具特色,他们从不同层次与角度诉说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内容朴实感人。其中颜小云、聂文静以真实感人的经历,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达,真挚的情感读白,在1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场内气氛高涨,所有人为他们的演讲而动容,最终颜小云以0.1分之差险居榜首,其次张梦然、周婷获得二等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我们共同见证了11名选手的成长蜕变。

     这次的演讲比赛不仅分享到大学生们真挚感人的成长故事,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以团体辅导的形式教育我们的大学生们要从成长经历中总结经验及教训,为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起催化作用,更好的使我们大学生一步步走向成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