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我院心理咨询中心“五月红”心理剧晚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8 13:26:31 浏览次数: 【字体:
(汪瑶报道)5月28日晚上7点30分,由院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学会承办的525心理文化宣传月之“五月红”心理剧晚会在院大礼堂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邱传室,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小军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表演,担任本次晚会心理剧比赛的评委有院团委书记蔡婉云、院办许倩晔和院心理咨询中心欧阳世奴老师。
    本次晚会,由大学生心理学会、艺术系、材料系、数艺系、工商系的六个反映大学生心理的优秀话剧接连登台表演,这些心理短剧紧扣大学生身边存在的心理现象,发人深省。其中,话剧《父亲》和《心声》更是以其贴近生活的选材、演员真实到位的表演、以及演员们特有的表演风格,深深打动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使得在场的每位同学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一次心理的启迪并以95.66的高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并列第一。
 

 

   
    节目最后,各位嘉宾给各系表演话剧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奖励他们为我院心理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至此,我院首届大型心理剧晚会圆满落幕。
 

 
    今年的5.25大学生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除了心理剧晚会外,我们还安排了“恋爱心理”大型现场测试、心理园地、心理委员培训等一系列活动。相信通过这些活动,能够促使我们的同学对自己、对他人都多一份宽容、多一分关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