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长之星张梦怡报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亲近大自然,美化校园环境,4月16日下午4点,由心理咨询中心汪瑶老师和欧阳老师带领的成长之星团队,在我校篮球场附近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活动中,尽管工具不齐全,地质坚硬,很难操作, 大家还是一起分工合作、相互帮助,师生齐心协力共同种植出一片成长园地。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亲手将快乐植入心底,将健康植入身体,将幸福植入生活,用真诚的心去栽种,用辛勤的汗水去滋润,用良好的心态去培育。
    这是一次有特殊意义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亲近了大自然,还为学校增添了一片清新,健康的自然环境。本次活动,让我们的团队也在动手的过程中不断团结合作,相互信任,播种了桂花的树苗,收获了同窗的友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