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部>详细内容

武装部

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武装部报道)金秋送爽,艳阳高照。9月9日下午我院在武装部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经过严格的体验和政治考核,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我院 罗韶波、张乾新、吴礼旦、 吴集炫、 刘得正、 黄伟鹏、 葛卫鹏、 刘明慧、何涛 、赵现凯、戴志强、操留纯、曾辰浩、 龙宇、 郑凯鑫、 何竞瞿、郭蒿、苏舰、武绍华、朱铭敏、 程镇昊、 胡正清、刘健、 邱美超、李中旭共25位同学光荣入伍。9月10日起 陆续奔赴西藏、湖北、安徽等全国各地服役。

    学工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高林国主持了欢送会。被批准关荣入伍的25位学生,是有理想,德智体均表现优秀的学生,他们精神抖擞,胸配红花,整装待发。欢送会上高林国处长代表学院作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他首先向光荣参军入伍的25 位准战士表示祝贺。高处长说:“选拔优秀高校学生入伍是贯彻习主席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强军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实施人才强军的重要举措,是科技兴军的重要举措。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入伍参军是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是热血青年打造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的重要途径。部队还是学习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的大熔炉和大学校。然后高处长代表学院对25位准战士提出了几点要求:
1、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文化素质,政治素质,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讲学习,讲正气,努力成为一名政治上合格,军事技能优异的新时代战士。
2、一定要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到部队后要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参军机会,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希望大家听从指挥,团结战友,互相帮助,刻苦训练,严守部队各项条令和制度 努力成才为我国建设成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贡献当代大学生应有一份力量。
3、努力争取做一个优秀军人,为校争光。到了部队要安心在部队训练和生活,自觉带头遵守军队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军队里的训练和生活,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牢记军人初心,牢记自己是一位工艺美院的学生。

    25位准战士听了高处的话,信受鼓舞,热情高涨。罗韶波、赵现凯和吴礼旦同学作为新兵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入伍后一定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格遵部队各项条令和规章制度,刻苦训练,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努力发扬工艺美院精神。坚决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争取早日成为一位有知识,有技能的新时代合格军人,为校争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