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23年新生军训教官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14: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曾鹏)94日上午,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军训教官培训动员大会在会议厅102举行。学工处处长王谢玮、副处长申军,学工处伍长青、曾鹏老师,各分院军训联络员老师及40余预选教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伍长青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工处副处长申军带领全体预选教官及分院联络员老师学习江西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做好2023年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参加预选的全体军训教官要全面贯彻文件精神,努力锻炼自身军训训练技能及提升个人素养,争取全员培训达标,拿到有景德镇军分区颁发的学生教官资格证,顺利完成后续新生军训工作。

27e9da7dbc15458ca133fab10269e40e.png 

学工处武装部伍长青老师会上宣读学生军训培训计划和考核面试提纲及标准。他表明,此次新生军训教官将严格按照学生军训培训计划和考核面试提纲及标准进行挑选。参加预选的各位退役学生要积极参加培训,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达到学生军训教官的所有要求。

学工处处长王谢玮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新生军训工作是本学年开始的重要工作,学工处和各分院联络老师要通力合作,保证新生军训圆满完成。同时,王谢玮处长还提出新生军训的三大重点。一、确保军训期间安全,担任教官的各位同学要保障新生安全的基础上完成军训工作,二、军训工作要与入学教育、国防教育、学生行为养成深度融合。要把军训向国防教育拓展,根植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情怀。从军训向入学教育和日常学习生活习惯拓展,把入学教育内容融入军训各个环节全过程。三、军训教官要尽快转变角色。争当一名好教官、好老师、好学长。她希望全体学生教官以身作则、模范践行,把准导向,树立榜样,以阳光健康姿态投入军训工作。

                       c9da7931ccc9452bb57bc77e482da604.png

通过本次军训教官动员大会,提高了教官们的思想认识,加强了教官们对军训内容的了解;让教官们深刻意识到这次军训的重要性,增强了教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审:吕泽宇  二审:周娜  三审: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