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人武部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 参军入伍欢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1:3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下午,学院人武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2023年春季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人武部伍长青老师主持,学工处副处长申军部分参军入伍大学生和各分院武装部专职干事参加。

59b5393b78a84f05ab219bd46340d8c6.png

申军首先代表学生工作处向即将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达祝愿祝贺。他表示,各位同学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携笔从戎、参军入伍、报效国家,充分体现了各位莘莘学子用实际行动传承学院优良传统。他勉励同学们,到了军营后要把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军营更好地展示新时代工艺美院大学生风采,实现自己的火热军营梦,同时期待同学们捷报频传。学院武装部专职干事伍长青老师分享自己26年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一位团级干部的从军经历,鼓励应征青年磨练意志品质、锤炼过硬本领、培养优良作风。

7051794e576b4f9b8c29821e456ff56f.png

座谈会上,每位即将迈入军营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军旅生活的美好向往。大家表示,一定牢记学院领导的嘱托,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军营,把自己在学校所学奉献给强军事业

db881f59a7e54687a7e4d0a3ad072a44.png

                      一审:吕泽宇  二审:周娜  三审:高林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