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工部学习贯彻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5:59:23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部 朱丹报道)10月15日下午14点30分,学工处全体成员在高林国处长的带领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的重要精神。

会议开始由高林国领学了《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传达提纲》,由学工处副处长申军领学了《叶建春在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汪瑶同志领学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二十条举措》等相关文件。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对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推动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刘奇指出,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在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就业创业、支撑产业发展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易炼红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

79d6f5204b15493c9d14f706c3faabcc.png

通过学习,学工部全体成员对于职业教育发展有了更全面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充分领悟了江西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最后高处长作出重要指示及工作要求,希望部门全体成员根据自身的岗位分工,结合会议精神,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并且要求大家提高服务意识,为学生办实事,为推动我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