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双创”中寒假前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5:53:57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胡美珍报道)寒假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双创”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宿舍的管理工作,是“双创”前行路上的重中之重。为此20191231日中午在学生公寓四栋由胡美珍老师组织召开了寒假前宿管干部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每个当代大学生前行的动力,做好“双创”工作则更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要在宿舍做好“双创”工作,首先是要保证人身、财产和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从而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构建和谐校园。中国历来就素有“礼仪之帮”之称,礼貌待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明是一种品质,只有具备这种品质才能创建一个文明的校园。环境卫生是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影响学校对外形象的直观因素,所以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文明意识,要自觉维护校园环境,从而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除此之外,胡美珍老师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事例视频,让我们了解了这些工作的艰辛和不易,观后也被他们对农村发展的奉献所感动,也愿同学们拥有更加远大的理想抱负,不负青春韶华。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双创工作,也为创建“管理规范、文明安全、整洁舒适、优美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助力“双创”工作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508cd70d6c2f425b93d1e2af1075897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