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五栋公寓第一次新生规章纪律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1: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王素珍报道)在2019年9月16日晚上八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技术学院五栋学生宿舍第一次新生会议,会议由王素珍老师主持,楼栋长、纪检部长、卫生部、执勤部部长等人参加了会议。

4379493eb2f742a995d0b84a3e1b2996.png


    王老师在会议中多次强调道:“我们五栋禁止一切违规现象,如果出现多次警告后依然不改的同学,我们将会按照学校的惩罚条例处理。”以下是王老师在会议中提出的新生相关问题。

    首先,由于各位新同学才刚刚加入五栋这个大家庭,对于各种时间安排还是有些不清楚,所以王老师重点强调了五栋十点查寝,并阐明了旷寝的后果。当然,我们在严肃守纪的同时还是有着人情味的规则,只要超过查寝的一定时间内在签名单上写下自己名字和寝室号则不按旷寝处理,但签名超过一定次数则必须算作旷寝。

    随后王老师表达了公寓内禁止一切喝酒、赌博等相关行为,并且举例了几个常用的违章电器,以及电器的几处错误使用行为。

    在此次会议中,王老师还说明了寝室的卫生检查的要求以及检查时间。每周一,五卫生和纪律检查将会同步进行,值日的同学将会检查卫生情况与有无电器违规行为。

    当然,王老师也十分重视学生的人身与财产安全问题,并在此次会议中重点提出了以下几个问题:

(1)    禁止在公寓里养宠物,养宠物不仅会耗费大量钱财,而且某些特殊的“宠物”甚至还会对学生的生命造成一定程度的威胁。

(2)    禁止高空抛物,在此次会议中王老师对五栋全体新生进行了十分严厉的警告,如果有此类行为出现,王老师将会上报该情况进行全校通报。

(3)    防火、防水、防盗、防贷、防骗,虽然以上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王老师任然不吝啬她的时间将其中的利害向新同学一一道来,以避免学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事。

4ea644612f8d4537a1bfd8eebc5a66a6.png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一次的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