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院2011年冬季征兵政审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魏杰报道)2011年11月24日,我院2011年冬季征兵政审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武装部副部长程卫桃、保卫处副处长曹赤、新厂派出所金运湖警官、陈建民警官、武装部魏杰老师、保卫处胡振高老师以及今在2011年冬季征兵体检中合格的我院18名优秀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卫桃副部长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内容有:了解征集对象的思想状况、入伍动机、了解征集对象学生的家庭背景;、了解学生对我军的认识、了解他们对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看法以及了解他们入伍以后的打算等等。
 
 
 
 
     座谈会上,程卫桃副部长首先对两位警官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感谢,对各位体检合格顺利进入政审环节的18名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好好的配合武装部、保卫科以及派出所等部门做好今年的征兵政审工作。
派出所民警金运湖、陈建民两位警官根据2011年征兵政审要求对各位同学的思想现状、入伍动机、家庭背景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了解的同时结合自身当兵时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
 
 
 
 
     通过座谈,全面的了解了我院18名征集对象的思想状态、入伍动机等问题,通过座谈,我院学生携笔从戎,锻炼自己,献身国防的决心更加坚定,纷纷表态,如果能有幸入伍,一定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努力训练,磨练自己的意志,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士兵,并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我军的现代化、信息化建设而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