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学生公寓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及知识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生公寓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及知识宣传
    (本报讯:学工处·谢欢·报道)2011年11月16日上午9:30,学工处综合治理工作小组到学生公寓各楼栋进行冬季消防安全及知识宣传工作检查。
    学生公寓 消防安全 是学工处综合治理工作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消防工作坚持“以防为主,以消为辅”的消防工作方针,严格遵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配备消防器材,必须定期检查消防器材的有效性,加强对各楼栋的消防检查和督查。工作小组成员首先到宿舍对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要各责任人立即整改或进行报告以便学院进行修复。

    程处长在检查中强调,景德镇市目前已进入冬季,在这个时节加强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管理是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希望各位宿舍管理老师充分发动学生干部的力量,深入到宿舍每一个角落,详细排查宿舍的安全隐患,告诫学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接电线、在床上使用电脑等,告之同学要以构建平安和谐学生寝室为主题,真正做到让老师放心、家长放心、学校放心、社会放心,以确保宿舍冬季各项安全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为学院建设示范高职院校做出有力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