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院跳蚤市场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袁保涎报道)2009级学生目前到了毕业之际,大部分同学都将走上社会企业进行顶岗实习,为了方便我院毕业生将他们闲置的生活、学习用品进行处理,由学工处学生自律委员会组织筹划的“大学毕业生闲置学习、生活用品跳蚤市场”活动在2011年11月11日正式启动。

    开市当日,冬日熹微。大礼堂前,人们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我院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处处长程卫桃、保卫处副处长曹赤及宿管会老师在内的许多领导老师的光临。老师们不但光顾了这个“跳蚤市场”,而且还不乏兴趣的参与了进来,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市场交易的认识与理解,而且还锻炼了同学们在市场进行货物交易的能力。以后即便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将受益匪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自律委员会提供的这个平台为即将毕业之子提供更多方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