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09级毕业生信息采集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09级学生转眼即到了毕业之年,学院针对该届毕业生最后阶段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2011年11月10日上午8:00~11:30是我院毕业生进行信息采集项目。
     8点信息采集开始了,同学们按照老师组织的顺序,先后进入大礼堂,整个场面井然有序。同学们个个精神焕发,脸上洋溢着微笑,大家不停地在彼此问候和祝福,都依依不舍的迈着向前的脚步。
     信息采集的过程中,负责老师站在主席台上不停的指导和维持场面次序。工作人员也非常负责,细心的给我们讲解流程,同学们更是认认真真的听着老师的的安排。
     上午11点钟半整个信息采集结束。在老师、工作人员、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工作顺利的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