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工部学生自律委员会2011年新老学生干部交接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自律会袁宝涎报道):2011年10月26日,学工部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2011年新老学生干部交接大会在数艺系第一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学工处处长程卫桃、学工处秦雪英、魏杰老师、第二十五届自律会会长任伟健、副会长蓝星海等老学生干部以及本届自律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届自律会副会长刘璐同学主持。
     
 
 
  
       晚7点整,大会在庄严肃穆、激人奋进的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大会首先由第25届自律会办公室主任简烨同学宣读2010—2011学年自律会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决定,与会的领导老师热情的为他们颁发聘用荣誉证书和纪念礼品并与其合影留念,由此,第二十五届自律会学生干部的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然后魏杰老师宣读了学工部第二十六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干部的任命决定书,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工作,新一届的自律会学生干部终于在这一刻尘埃落定。之后第25届自律会会长任伟健同学代表老一届学生干部发言。讲话中,任会长在祝愿第25届的全体干部们在今后工作中一帆风顺,有所建树的同时,也祝愿自律会在学工处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再创佳绩,越办越好。掌声过后,第26届自律会会长柴亚辉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发言中,柴亚辉同学展望未来,踌躇满志,言词激昂,提到老干部即将离校时,他又略显哀婉,饱含离愁。另外,柴亚辉同学还号召新一届自律会全体成员协力同心、携手并进、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在学工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把自律会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紧接着,学工处魏杰老师针对新老学干交接工作做了发言。讲话中,魏老师既对2010—2011学年自律会各项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又为自律会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既对为自律会各项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即将离校的老干部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又对刚上任的新干部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勉励。讲话中,魏老师指出,各位学干要树立一个中心(即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中心),处理好两个关系(即自身学习和自律会工作的关系),达到三个目的(即1、思想得到升华、学习得到进步;2、工作能力有所增强、综合素质得到提高,3、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群众基础、团队和个人的影响力有所扩大)等等。工作中,魏老师要求大家要既要端正态度、明确责任,又要相互配合、加强协调;既要找出重点、抓住关键,又要把握全局、统筹兼顾。学习中,要争先赶优,工作时,齐头并进。
 
 
 
       最后学工处程卫桃处长做了总结讲话,讲话中,程处指出,本次会议召开的十分成功,师德在这里体现,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希望新一届的干部秉承上届老干部的志愿,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创新,在工作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为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祝即将离校的第25届老干部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