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6:49:0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930日下午,学工党总支在204总支活动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学工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会。

537798d14a5d45379ca92fceede63fa7.png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回顾了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刘杰、陈婧、刘洋几位同志分别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3个专题进行了集体领学和深入解读。

a77d12a028f646c08a4c7578a64ce2b7.png

b4eb92e52e89400194403d59f97a38ed.png

随后,刘杰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传达提纲》两个文件的内容。

e5f42febbadf416892547dfe655f17f2.pn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展现了我们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学院“十四五”建设再开新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