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6:57:1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史学习工作部署、学工总支学习计划安排, 6月24日上午,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心总支活动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安保处处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衷青华主讲。

29f05eaa695546a0a7aab687b4ddad9a.png

b665236593b547bc84f8f4bc774264ae.png

本次的主题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分别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及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领导干部的素质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cf4a7906c3c54f82b8bb24f0ed91aab7.png

学习过后,全体党员对于增设总支统战委员一事进行了表决投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