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教育——观影《扫黑 •决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5: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619日,学工党总支与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扫黑除恶主题电影《扫黑·决战》。

2feeb19b6b5a4fc6bae916b4c3dd9d08.png

该片以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重点督办案件为原型,真实还原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震撼细节,也披露了斩断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的过程,展现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原貌,表现了党和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c2a643aac4e346f0abe801356248cbf6.png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牢记纪律和规矩,加强自身修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争做 “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a9382720f1274decad91621eb37f956d.png

学工党总支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党员及主要岗位职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党纪国法、廉政法规、廉洁从业、廉洁修身教育,组织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