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0:45:4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527日下午,学工党总支在204总支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与。

092ecba396fb40ada23c4dbcb9743f7b.png

本次会议分三个议程,首先由高林国同志、邱之光同志分别领学了以社会主义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发展史为主题的相关内容。

a143a03e14204818ac0aea01ff051439.png

6b607f80e0b64973ae3e9bf72ed650ee.png

 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主要精神:一是要把握当下党史学习的重点,及时调整学习计划;二是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需要目标明确,列出清单并及时消化;三是要广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监督指导。同时,还传达了的教育工委叶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内容,主要以在学习主体全覆盖上、在学做结合融合度上、在把握关键抓重点上、在为民办实事服务上、在推动发展开新局上五个方面“下功夫”。

0b867e1aa9d643b79357f6406f3e6913.png

 会后,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方向及目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落实巡回指导组的相关安排及部署;二是要以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为参照,主动对照前一阶段产生的问题不足做好自查提升,着力推动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