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支委集中参与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08:52:1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史学习工作部署、学工总支学习计划安排,520日下午,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支委在总支会议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

4acd171e6f244b618aa3bf4f04bfd19b.png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当中的第五章和第六章相关内容。主要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人民政权巩固后我党在国民经济恢复和社会主义改造方面做的一系列积极探索,最终确立社会主义制度以及中共八大召开以来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如何在艰辛的道路上曲折发展的相关内容。

 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学工党总支将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党史学习工作部署,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引导全体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感悟,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认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压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