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08:35: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427日下午,学工党总支组织各支部支委代表、各分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在学工总支活动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并授课。

5d9a5b1a4dbb4f22b9b9d78c7ed9a7f8.png

本次课程以 “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从1919年的“五四”运动到1949年建立新中国的这段历史,以鲜活的历史人物和丰富的历史资料向大家阐述了我们党是如何一步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

d420dfc6bc514301833673bd9a291674.png

刘杰在课后强调:我们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发扬革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a6de511cbbdb41289330dcb0c42ac4cf.png

55e44c649e5f4156a46487412d92f2fa.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学工党总支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紧密结合各部门实际,精心设计做好“自选动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