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4月15日下午,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e1cf941a8d154ca89ba2ff54f0d2822e.png

该片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正式建党这十余年时间发生的历史事件,真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艰辛历程。这是一段无法磨灭的历史记忆,无数革命先辈为其付出了鲜血与热泪,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成为民族振兴的中流砥柱。

fcfafd60a6534c3984a679d49dfb1695.png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深深打动。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使命担当,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奋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