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6:35:3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325日下午,学工党总支在活动中心二楼2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与会。

f65492d2348548a7962a9d7782a85be5.png

552f7c3a66ab4c9bb7a50127fccee54d.png

 会上刘杰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就把握目标任务,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的把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长期“必修课”,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核心任务,要在学深党的理论成果中筑牢信仰,在回顾党的执政经历中做到两个维护,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四个自信,在总结党的宝贵经验中开创新局,在践行党的为民宗旨中兴办实事,在对标党的自身建设中锤炼作风;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率先垂范、责任压实、注重实效。

b924b4d962224329b027854eeceeb25e.png

a47ee36d453748e586d4734743def19d.png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紧紧抓住学校发展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