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6: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婧 报道)2020年6月29日,学工党总支邀请学院纪委副书记李辉星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

72183475765b45dfb0b3524e3484e7cb.png

本次讲座以《反腐防腐从身边小事开始》为题,分析了当前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市纪委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用近年来景德镇市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警示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法纪、时刻警醒,牢牢守住底线,争做一名规范履职、群众认可的党员干部。会上李辉星还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基建工程领域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解说。

bd5b13dd69fc435f9a155beb323de0d2.png

会上,刘杰强调,学工党总支的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在思想上筑牢“第一道防线”,守住党纪法规底线;要严格落实责任,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全面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各党支部要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让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