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16:35: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婧 报道)2020年6月15日,学工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出席会议,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a2ab954135d3465d8b9db04ca788ecaf.png

会上,刘杰传达领学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婧传达领学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上,邱健宣读《关于举办学院廉政教育暨廉政文化作品征集的通知》。刘杰就学工党总支廉政教育工作向全体党员授课并强调各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结合实际,推动活动展开,确保廉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充分利用校园报刊、网络以及微博、微信等平台载体,推动活动形成声势,要将此次活动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严厉查处。

cf43f963ddcc49748251208d75890515.png

会上,金小军对前期防疫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工党总支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贡献,希望全体党员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师生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

他强调,学院搬迁工作在即,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新校区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申军就“学习强国”的使用和学习经验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