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4:48: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讯网 刘洋报道)1210日上午,学工党总支在创新创业楼五楼学工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同志主持。

696168b6364d4bc99c2882a2227871da.png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分别为:1、传达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摘编》相关内容;2、认真解释问题,深入自我剖析;3、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4、民主评议党员。

78d5b6cbbf044cf78cdbabc92be9d344.png

  会议伊始,由学院后勤总务处邱之光同志和学工处高林国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金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摘编》两本书的相关内容。为总支全体党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等诸多方面做了详细的阐释。

a94ab7951fb644e095c734c65814ea90.png

  在“深入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从书记到支委到普通党员,每个人都立足实际,对准检视问题的3个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自我评价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民主测评)。

ff13dab8eb9341eea91e2631ff5bec93.png

  紧接着,学院党委委员金小军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金院长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志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金院长还结合生活会主题为大家讲解,如何树牢“四个意识”,怎样坚定“四个自信”,以及内心如何做到真正的“两个维护”。此外,金院长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