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09: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讯网 刘洋报道)1126日下午,在数字艺术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学工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党总支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88cf8d2acd264bc78c0c95658ee77f8b.png

63a9f2e6fa0f4a2a9ab7c8cbf7d73522.png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群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集中概括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概况、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充分认识“中国之治”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宏大愿景、着力聚焦“中国之治”的重点任务六个板块的主要内容。

13fb835ea8d64f2990daa9c4e4a1ae9e.png

       会议要求,总支全体党员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定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地学,做到入脑入心,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总支内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让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工党总支得到充分展示。

93b863a9d7884fad9b2aeddb419c8284.png

       学习过后,刘杰书记传达了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9年“瓷都好人”的决定》。会后,集中讨论了新一届基层党组织换届的相关事宜,讨论通过了新一届的支委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