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 18:37: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婧 报道)10月31日,学工党总支、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学习之微党课宣讲。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441971773c5f4446bc0d7684f07f96bc.png

此次微党课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邱之光主讲,题目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在短短15分钟时间里,邱之光处长以新校区建设工作为重点,诠释了学院后勤管理人员勤政、务实、担当、实干的职业精神,以“微”的视角、“小”的切口,呈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主题,讲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的深刻思考,充分展现出“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

随后,宣传委员陈婧讲授题为“新时代新青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微党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