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17:30:5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婧 报道)9月19日下午,学工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83de0468053049f2a846beac05ab20d7.jpg

学习会上,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会上,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就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学工党总支宣传委员陈婧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修订)精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江西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刘奇在全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工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