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婧报道)根据学院纪委的工作安排,学工党总支于5月22日下午3点整开展2019年廉政教育学习会,会议在数字艺术楼4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党总支全体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刘杰同志主持。

 
    会上,刘杰书记对这次廉政教育活动进行了解说,重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并就“党员干部的个人廉政须练好‘三种功’”进行了专题讲座。刘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一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看境界、克欲望、防微杜渐,慎思、慎微、慎言、慎始;二要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不滥权、不贪财;三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正确对待亲情、友情和“恩情”,做到公私分明、大公无私。

    会上,陈婧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暂行办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