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婧 报道)3月29日,学工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学院领导金小军及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工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金小军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第25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工党总支的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实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打下坚实基础。
    他传达领学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上刘奇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把握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定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强烈的教育需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他指出,在第25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施小琳强调做好今年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量,努力维护校园政治安全和和谐稳定,持续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时代感、吸引力。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及第25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19年工作重点融合在一起,深刻领会要义、准确把握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切实履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