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总支活动>详细内容

总支活动

学工党总支开展“祭奠革命英烈 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节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人们在清明节怀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烈士。今年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为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继承红色基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图强、接续奋斗,学工党总支广大党员在4月4日前往浮梁县烈士陵墓开展“祭奠革命英烈 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与人员依次向烈士墓进献花圈、默哀以达哀思。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具有奉献精神的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心怀感恩,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要立足岗位、奋发图强、接续奋斗,为国家的繁荣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