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5月10日学工党总支开展落实“双创双修“路长制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工艺美院“双创双修”志愿者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下同交警三大队、城管执法中队一起赴责任路段进行“双创双修”文明宣传巡查走访工作。

    途中,巡查小组一行人仔细查看了道路及附属设施、路容路貌、环境卫生等情况,并组织志愿者对商贩进行宣传教育;对占到经营、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劝阻,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让“双创双修”理念深入广大群众内心,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推动“双创双修”工作取得实效。

    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有:
1、  昌汽往黄泥头加油站方向沿街商铺占道经营,违规使用电动车雨棚;
2、  黄泥头方向人行道违停现象严重;
3、  责任路段拆迁工地裸露,垃圾倾倒、电线凌乱下垂、扬灰等现象;
4、  街道两旁卫生情况较差。

    学院将继续围绕“双创双修”中心工作运用新媒体+实地宣传方式,加大群众对“创双双修”的知晓度和支持度,通过对商户、居民文明行文的大力宣传,加大对不文明现象的曝光力度,不断巩固和提升巡查整治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