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5月3日学工党总支开展落实“双创双修“路长制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艺美院“双创双修”志愿者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下,5月3日下午学院领导协同责任路段负责单位镜城镇镇政府王镇长、及镜城镇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一同到学院双创双修责任路段开展“双创双修”文明宣传巡查走访工作。本次巡查针对环境整治,墙面粘贴广告进行排查。

(维也纳酒店对面,卖电动车店)

(昌河路段 电线杆上粘贴广告牌)

(加油站附近 电动车站道,违规停放)
    学院将定期到负责的路段巡查调研,对照“无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流动摊贩;立面整洁;户外广告、牌匾设置规范;绿地绿化整齐、养护良好;道路标牌、路长标牌、窨井等公共设施无人为弄脏、损坏现象”等22条标准,开展经常性的“整洁、整齐、整治”活动,解决“双创双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学员责任道路整洁、亮丽、文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