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4月24日学工党总支开展落实“双创双修“路长制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艺美院“双创双修”志愿者在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院长陈华龙的带领下,到学院双创双修责任路段开展“双创双修”文明宣传巡查走访工作。

巡察过程中,学院领导和志愿者一边走边看,发现问题具体一下问题:
1.  昌河公司前往黄泥头方向的路上,商店门口摆放废旧家具
2.  维也纳酒店斜对面有三轮车车辆占道
3.  责任路段内拆迁工地裸露,风起扬沙、电线凌乱下垂、路旁窨井防护等问题

    学院将定期到负责的路段巡查调研,对照“无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流动摊贩;立面整洁;户外广告、牌匾设置规范;绿地绿化整齐、养护良好;道路标牌、路长标牌、窨井等公共设施无人为弄脏、损坏现象”等22条标准,开展经常性的“整洁、整齐、整治”活动,解决“双创双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学员责任道路整洁、亮丽、文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