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工党总支开展落实“双创双修“路长制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配合我市推进“双创双修”工作,确保“路长制”取得实效。91日上午9点,由我院后勤管理处刘杰老师、院团委刘洋老师带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数名学生,连同我市交警三大队、城市执法队的若干名执法人员开展了“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路长巡查“道路扬尘”为主题的道路巡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巡查的路段包括从黄泥头站至地铁站相关路段。经巡查,在新修路段依然存在建筑垃圾随意堆放,道路扬尘问题严重等问题。在此次活动中整治了违章停放车辆、违章安装电动车雨蓬以及违章搭建等相关问题。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整合创建资源,营造“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行动”的浓厚氛围,并通过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的模式,开展经常性的“整洁、整齐、整治”活动,帮助解决“双创双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院师生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切实推动我市“双创双修”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