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工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09:55:07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 刘洋报道)20201112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党总支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强化学习宣传,推动走深走实。要采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普遍学、深入学,立足本职工作学,确保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内涵实质。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奋力冲刺攻坚。

年终岁末临近,要对照年初目标,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营造“百米冲刺”正向氛围,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认真谋划工作,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拿出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和作为,凝聚实现“十四五规划”宏伟目标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