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工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月)——政治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6:30:39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政治学习

(本网讯 刘洋报道)20201019号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和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同志讲到:此次《党章》学习交流会意义深远,大家要以《党章》为根本,逐步形成学习《党章》的长效机制,坚持每年专题学习,经常对照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章党规意识,激发广大党员“能干事,干好事”的激情和活力,紧密结合学院创建“双高”目标的实际情况,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理念,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进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刘杰同志也强调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党章》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明确了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

此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