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工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15:59:4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陈婧报道)9月23日下午4时,学工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在我院大礼堂前举行。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及党员同志20人在操场重温入党誓词,了解革命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8ce0282dd5dd44ef87564fbd019b7d25.jpg

为深入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学工党总支以大调研开局,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全体党员下沉基层一线,围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学院巡视整改等任务,认真收集、整理学生所反映的困难及问题,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协调推动问题解决,提高问题整改即办时效,为学生解忧,努力解决学生关注的一件件小事,提高学生的获得感。

85e6819704c44160a8f23ae24ab8b369.jpg


目前正在进行的调研工作,以解决学生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为突破口,为学生创造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在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的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让他们更加热爱学院、积极投身到为学院的繁荣发展做贡献之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