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详细内容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工部举办感恩励志宣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4点10分,在实训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以感恩励志为主题的励志宣讲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赛,出席比赛现场的有学工部部长高林国老师、各分院的资助管理老师以及100多人学生代表。
     本次比赛的演讲内容包括感恩父母养育、感恩老师教诲、感恩社会关怀、感恩祖国培育,助人为乐美德事迹等方面。场上,选手们围绕主题,或慷慨激昂,或涓涓入心的演讲。有的真切地分享成长道路上那些值得感恩的人和事,有的从身边的现象侃侃而谈遵章守纪、诚实守信,做文明中学生的必要性;有的用坚定的信心、满腹的豪情构建梦想,誓言永不退缩,去迎接中考的挑战。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师生们在热烈的气氛中渗透感恩励志教育。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产品2班石玉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5陶设3班封力中同学、16会计2班程立玮同学获二等奖;16会计2班熊青青同学、15陶设1班李美琪同学、15陶工7班王子强获三等奖。最后,学工部高处长作了点评,赞赏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赞许了老师们的精心指导。认为此次活动井然有序,有声有色有效果,深得教育本义,并希望同学们将“感恩似海、诚实守信、不懈努力、放飞梦想”铭记于心,践之以行,让感恩励志之花绽放在学校每一个角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