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15-16楼栋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1: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王素珍报道)本次会议为了提高各入党积极分子在各方面争做模范先锋,2021525号,数字艺术分院和经管分院入党积极分子,在16栋楼栋一楼大厅由美院学工处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本次会议由王素珍老师主持,王筱珍、陈红娟、万春兰老师,楼栋长以及两分院各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王素珍老师依次对入党积极分子、楼栋长的工作、以及宿管老师之间的工作现态进行了分析,接着老师指出各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各方面都做好模范先锋,在楼栋就是大家的小家,在楼栋要积极配合宿管老师以及楼栋长的工作,最后王素珍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简短的总结:

1.  成立党员工作站,并配备一名老师和楼栋长一起负责成员信息。

2.  党员积极分子应端正态度,在楼栋应起先锋作用,积极协助宿管老师和楼栋长在楼栋展开的系列活动。

3.  在楼栋里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允许出现爬窗旷寝、使用大功率现象。

     此次召开的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在严谨踏实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会议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学生为本的思想贯彻到实际,提高了在场同学党的觉悟,各同学都获益良多。

5015401d11c4495c9862e37402ea176d.png

2cf43c1b2462406ea19a8afa830c6c6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