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倡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6:57: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黄雪莲报道)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营造节俭氛围,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养学生爱粮节粮,勤俭节约的节约意识,让同学们懂得节约是永不过时的传统美德。由学工处主办,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承办的“节俭养德,全民节约”签字活动于2020年12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在我院第一食堂门口前举行。

0a56be7e50044aacbc70b51b8d3c54d5.jpeg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响应,大家在了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之后纷纷在横幅上签下名字,现场的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本次活动。

ce5bce0cadbe444690264386d07e56c3.jpeg

勤俭节约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一个人优良品质的集中表现。当我们生活在富足安康的环境中时,当我们在舒适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中,可曾想过,粮食浪费这一问题已经渐渐开始威胁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只有我们共同参与进来,才能使大家成为全民节约行动的主角。

6245f7493b914a24bc52e5e699aabc1f.jpeg

c4784fbd0fed4e28827f089711330269.jpeg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生活中将节约的精神坚持下去并深化为自身意识,自觉行动起来,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坚决抵制浪费行为。在学生们的热情支持下,横幅上很快就签满了大家的名字,到当天下午一时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