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学工处第35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八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4:53: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0日下午3点整,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及自律会成员的精心准备下,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第35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八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正式召开。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学工处王来民老师、自律会指导老师唐英博和黄雪莲老师、1,2栋宿管王素老师、3,4栋宿管刘文平老师、5,6栋宿管胡晓老师、7,8栋宿管夏青老师、9,10宿管胡美珍老师、11,12宿管陈红娟老师、13,14栋宿管王筱珍老师、15,16栋宿管卫红老师、17,18栋宿管胡瑛老师以及3435届自律会干部成员200余人

0a6fc8ac90a74b498e5af1738c426344.png

f83e921c03a34a9a8adccf1d1e556ac9.png

此次活动旨在我院在新校区、新学期里能够更好的管理学生公寓,同时为了勉励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成员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在此对他们进行颁奖和鼓励。大会在国歌的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邀请34届自律会副会长欧阳文桓发表讲话,给我们谈一谈去年的工作心得,欧阳文桓学长对上届工作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干事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届自律会工作表示期待。

dfcf51be3b544bfd8a19eb3d6d6150b2.png

在过去的一年里,34届的各位成员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为自律会凝聚起一股力量,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正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宿舍环境有了层次上的提升。为了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接下来由学工处老师为上一届干部们颁发聘书。

950435bbaf7340d49316bdfdc26205a7.png

5bcedae10951492ba591151628c95eff.png

0336d7e9f0ac4f3dab5dc66b3a3d231d.png

自律会指导老师唐英博老师宣读35届自律会干部任命结果表示,新一届干部根据他们去年的工作表现以及层层选拔评选出来的,他希望自律会注入新的血液之后能够再创新的辉煌。

35届自律会干部任命名单:

会长:李雪

副会长:刘心平 张岚

纪检部部长:周诗沁

纪检部副部长:潘海峰 李科健

卫生部部长:夏清涛

卫生部副部长:刘琪 陈云新

执勤部部长:徐智恩

执勤部副部长:董林龙 唐誉洁

外联部部长:吴宇超

外联部副部长:杨紫艳

宣传部部长:缪宇欣

办公室主任:兰新远

办公室副主任:郭红燕

新闻媒体中心主任:尹中平

新闻媒体中心副主任:余家乐

随后,35自律会会长李雪进行就职演讲,说明以后自律会会发展方向,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尽守其职,拧成一股绳共同奋斗,为学院宿舍环境保驾护航带领第35届自律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53311f91615d453eb2fbbe3fda2c8881.png

ceb613843cfe40278629a22cb4f6e0a8.png

35届自律会干事许洁发言,她代表新一届自律会全体成员发言,说出对未来工作展望和想法。

0038c80276d045f7b3136987b28a0628.png

家是温暖的归宿,心灵的寄托,是远航者栖息的港湾,宿舍是莘莘学子在外求学的家,是浩瀚知识海洋寻求真知的栖息地。接下来由自律会指导老师黄雪莲老师上台宣读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且力将本次活动开展成具有新时代新创意,具有艺术气息的活动。

11c1e3745b5440088987bfb4f75d58e2.png

宿管老师刘文平老师上台讲话。他对第34届干部们表示感谢并祝贺第35届新一届干部们上任,新起点新征程新奋斗,也希望他们以创新的理念使自律会继续发扬光大。

39ab0f643bbb44babd7d6b498f18654c.png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自律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自律委员会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发扬以往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壮大更加专业化。在学习与工作中共同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他们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紧跟时代步伐,做时代新青年,要有担当,要以身作则不忘来时的初心。

6262421366314de5bdb165649be7d5da.png

相信新一届的自律委员会,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他们定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把自律会的工作推向制高点。最后自律会各个部门合影留念,至此学工处第35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八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自律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我院在学生公寓的管理上添砖加瓦,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会为我院增光添彩,发展新未来的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