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四栋学生公寓二次宿舍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4:55:49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胡美珍报道)为响应全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之号召,115日中午,胡美珍老师组织了一场相关会议。

会议将文明卫生与宿舍管理相结合,从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细致划分出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要求宿舍卫生不留死角,宿舍不养宠物,窗台不放绿植,传单不入宿舍,东西两侧吸烟区不留烟头……希望大家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出发,为我市双创双修而不懈努力。

baf4aee6f5c84cd79000cf49930815f9.jpg


会上,胡美珍老师鼓励各干部积极参与、宣传‘吾爱吾家安全知识演讲’、“翰墨飘香”等活动。“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只有当所有人从心底里爱护它,我们才能真正地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会议中还着重提到了有关于心理保健方面的工作。要求督促相关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关注同学心理健康,正确引导同学思想发展;要积极发现问题,带领同学正确解决问题,以此从根本上杜绝问题,保证宿舍成员人身安全、心理安全、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四栋各方各面的新要求、新高度;最后学生干部用宣誓来展现工作的热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